可可豆

无望爱意(1)

这是@荼蘼 茶蘼太太的《人妻真香》的续写,跟太太说过了,人物可能很oco,不喜忽入



麦尼逊意外的得到了一本日记,是黑星的。

 

自从黑星因为一些小事和他撕破脸以后,他俩就对上了。除了在发展联合会上会有所克制外,其他时候双方无时无刻不想搞死对方,好继承对方在机械神教的影响力、资源和势力。

 

麦尼逊对黑星撕破脸的行为感到十分的愤怒和不解,但就是没有感到悲伤和后悔。唔……或许稍稍有一些惋惜吧。毕竟黑星是这么多年来唯一一个,可以在机械一途上追上他的人。

 

麦尼逊从小到大就是天才,无数人试图追上他,可最后的结果是他身旁空无一人……

 

他们放弃了。

 

如果人和人之间有一点差距,那么会激起斗志。如果人和人之间差距很大,那么会让人感到羡慕和嫉妒。但是如果人和人之间的差距大到无法逾越呢?这种情况只会让人生不出比较的心思,毕竟没有人会去和神比较。

 

而麦尼逊就是机械之神,一切想要和他比较的人都在和他交手后放弃了,包括超a。他们放弃的理由多种多样,有的是被麦尼逊打服的就像康德和全部超a巅峰机械师,还有的则是永远无法突破超a的界限失去了和麦尼逊比较的资格就像许多和他同为械族的竞争对手、友人甚至亲人。

 

麦尼逊有许多兄弟姐妹,毕竟超a遗族从不计划生育。他在小时候有一个很崇拜的哥哥,之所以崇拜他不只是因为他很擅长机械制造也有麦尼逊的家庭因素。麦尼逊父母是光辉联邦军人,所以在麦尼逊小时候他很少见到父母,是他的兄长抚育他长大,他很敬爱他的兄长亦渴望成为像他兄长一样的人。

 

但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

 

麦尼逊长成了一个少年,他开始接触机械书籍了……晦涩的机械书籍就像儿童读物,随便翻翻便融会贯通、天资聪慧、锋芒毕露。开始,他的兄长见到他如此优秀,比麦尼逊自己还高兴,耐心的指导着麦尼逊的技术。麦尼逊很高兴,但是渐渐的他敬爱的兄长看他的目光不太一样了,那是麦尼逊从未见过的、充满恶意的目光。

 

终于在一次遭遇战时,他曾敬爱的兄长把一把战术匕首向自己的后心窝刺去。

 

他没有成功……

 

记得自己当时沉默的看着他歇底斯里地用高频匕首刺着自己的幽能防护罩,他向我嘶吼着,我自那时才知道————他嫉恨着我。我看着曾经敬爱的兄长歇斯底里的样子心里升起一股淡淡的哀伤。

 

所以麦尼逊亲手杀了他,因为他这样歇斯底里的样子实在太难看了,所以麦尼逊杀了他的哥哥,并对外宣称他为保护我免受刺杀而死。至少这样,他的哥哥对还能外保留几分声誉。战后,麦尼逊默默的看着他的尸体看了一整晚……麦尼逊知道自己不恨他,因为他不是第一个因嫉妒而对麦尼逊自己歇斯底里的人……麦尼逊早习惯了,只是因为这次歇斯底里的人是他的哥哥而有些伤感罢了。

 

麦尼逊知道自己是孤独的,他认为自己不需要陪伴,无论这陪伴来自友人还是亲人。

 

直到他遇见了黑星……

 

黑星是不一样的,即使立场对立麦尼逊也坚信这一点。

 

他是一个很特别的后辈,年轻强大且锋芒毕露,就像他当年一样,他很喜欢这个后辈。在黑星势不可挡的成为机械神明时,他知道黑星不在是后辈而是强劲的对手,但他更喜欢黑星了。虽然他还是将黑星看成后辈,可他本质上是对手所以,黑星该敲打还是要敲打滴……所以他对黑星来了一次虚拟入侵,他胜了,毫无疑问他再次捍卫了自己身为机械主神的地位。

 

同时,他也发现了一些有趣的事,比如韩萧是个o……

 

这是一个意外,一个令麦尼逊格外兴奋的意外。或许是因为孤单太久了吧又或是信息素之间相互吸引的原因吧,在分身撤出破碎星环后,他的本体第一次感觉自己的心是这么的热,像是在接连不断的蹦出岩浆,烫的他浑身发烫。这种感觉是他近千年来第一次真切感觉到自己活在这世上……他想让他成为他的所有物,这是麦尼逊第一次对一个人这么势在必得。

 

所以,他和韩萧做爱了,至于怎么搞在一起的只能说韩萧还太嫩了,被他骗了。他们成为了地下情人。韩萧是黑星的本名,虽然大部分超a都知道,但是黑星只让麦尼逊叫他本名。听韩萧说之所以让麦尼逊叫他本名是因为这样感觉很好。恰好,麦尼逊也认为这样很好。这让他有一种韩萧是他的所有物的感觉,所以他答应了这个特别后辈的可爱要求。

 

这不过分,反而有些可爱,不是么?麦尼逊在一次性事后搂着自己可爱的后辈想。

 

可是超a之间没有单纯的爱,更多的是利益的交换。所以他俩分了,还闹得很难看。我是不是应该庆幸自己和韩萧的事没有太多人知道,不然谁都知道克苏耶给我戴了一顶翡翠玉冠。麦尼逊面色难看地捂着自己被韩萧咬掉的腺体想。

 

虽然很不满韩萧的行为,并把宰了克苏耶,囚禁韩萧的计划让斐尼特记上。可麦尼逊还是很喜欢韩萧,他早就决定好了为让韩萧永远陪伴着自己,所以他会把韩萧做成刑徒。克苏耶也做成刑徒吧,好让他知道什么能做什么不能做。

 

不,还是不要这样了吧,毕竟刑徒不适合韩萧,他值得更好。所以就专门设计一种图纸来保存韩萧好了,图纸的名字就叫维纳斯好了,他是我最特别的爱人,我的维纳斯。麦尼逊看着克苏耶和韩萧之间的录像,想了想后决定了自己之后的任务。


唔……克苏耶玩的这个姿势我还没和韩萧玩过,把韩萧抓回来后可以考虑试一试,看韩萧的样子,他还蛮爽的。麦尼逊看录像时忍不住想到了这个。

 

看着录像里克苏耶把韩萧压在桌子上做爱。麦尼逊说自己心里没感觉、不在意那是骗鬼呢,看到韩萧寄过来的录像时他快气炸了。

 

他怎么可以这么的……皮。用韩萧的话说是这样的,麦尼逊想到。不得不说韩萧对我的影响真的很大,从前这种新潮的俏皮话我是从来不会说的,近千年来一直如此……麦尼逊心里清楚,是韩萧改变了他。

 

但是,我现在更应该把他捉回来,操……所以我要先找到韩萧的弱点,捉住他。麦尼逊在心里说着粗鄙之语,手里玩把这本韩萧的日记,这是一名叛出黑星军团的不死者为他带来的,日记本意外的是个厚厚的牛皮本。麦尼逊看着这个这个破旧的日记本:它看起来很有年头,里面的纸张都泛黄褶皱起来好像快碎了。听那个不死者说这本日记之所以变成现在的样子,是因为在逃避黑星军团时原来装日记的盒子被打碎了,如果不是因为他们这本日记根本就到不了自己的手里。

 

如果不是斐尼特已经在这本日记上发现了不止一种用于保护书籍的高级粒子的话,他还真的不相信这寒碜东西是韩萧的日记。

 

他小心翼翼的翻来这个日记本,日记本上写:

 

“我的名字是零号,萌芽的实验体,我听海拉教官说记日记可以锻炼语言能力,所以写了这段话。”零号,没听过的名字,麦尼逊挑了挑眉。

 

“今天训练。”

“今天是林伟贤博士的体检,抽骨髓真的很疼。”林伟贤?那个山沟沟里跑出来的土青蛙,韩萧连血都没让我抽……

“训练……”

“……”

……

 

“我逃出来了。”麦尼逊翻过许多相似的记录后看到了这条记录发现,这是应该是韩萧还是实验体时的故事,虽然没什么价值,但是韩萧很少和我提这个,所以继续看下去吧……

 

“不知道从哪蹦出来个傻小子,拿把歪管猎枪就出来打劫,不过他应该是这附近聚居地的人,还是不要杀了吧……”

 

“我来到了一个游荡者聚集地,我碰到了胡弘骏和安,特别是胡大叔他还帮我这个外人解围了,他们对我真的很好……我多久没有感受到善意了……”这个小家伙,以前原来这么惨么,突然没那么生他气了。

 

“那个劫人的傻小子居然是大叔他的侄子,叫胡飞,这可真是……命运弄人,要不要吓吓他呢?”

 

“早上一起来,就发现我的包裹被动了,一问果然是那个傻小子偷得……真傻,不知道这会害了自己么……”

 

“我的枪少了一支,该死,这会害了他们的!我得回去看看,他们…………应该不会背叛我吧……”看到这里麦尼逊又挑了挑眉,天真,你以为谁都是我么这么宠你……跑出去这么久还不明白人性的黑暗……

 

“聚居地被毁了,但是他们没有背叛我,他们给萌芽指了反方向的路!胡飞藏了一把枪…………安……大叔……我终究是…………连累了你们……”麦尼逊沉默着看了下去。

 

“听胡飞说完那些杀了大叔和安的样子,我知道那是一号…………我想报仇…………第一次这么想……萌芽……我们不死不休!!!”

 

“我需要一个计划,一个能杀死他们所有人的计划。萌芽………来玩吧,看看谁才是猎手,谁才是猎物…………”

 

“计划成功,我为胡大叔和安报了仇……但这还不够,我加入了星龙,在这里我可以加速萌芽的覆灭,萌芽和我早已不死不休。”麦尼逊沉默着继续看下去,他有一点想要更早认识他的感觉,这样韩萧就不会再伤心了。

 

日记上空了好多页,麦尼逊粗粗翻过……翻了很久后才看到下文……

 

“我原来是奥弗梅拉家族萧派领头人萧金的儿子,真是令人惊讶,没想到萧寒还有这么一个身份。”黑星他这话真怪……他该不会是个神经病吧?麦尼逊眼皮一抽有股不好的预感,索性继续看下去。

 

“我的计划成功了,萌芽毁灭了。可笑,萧金他现在来找我干嘛?他不是放弃萧寒了么?”麦尼逊沉思了一下,想到了自己听说的一个谣言,韩萧早年丢失过很多记忆,什么都不记得了。现在看来,他不是丢失了记忆而是生成了一个新的人格,这个人格叫韩萧……麦尼逊今天眼皮跳舞似的狂跳,他发现了一件事:传言好像是真的,韩萧,不,黑星,他可能……精神分裂…………突然不想和他计较了,毕竟那可能是个疯的。

 

又是日好多空页,麦尼逊粗粗翻过……他想更多的了解韩萧,大概是因为他和大部分超a给他的感觉不一样吧!

 

“我已经进入到了星海,先当雇佣兵吧,这个来钱快。之后找机会去到旧日星河加入麦尼逊的势力。”真令人意外,这小子以前居然想当我手下,他自出世以来一直就是一副强势,任何麻烦都不放在眼里的高傲样……真是……

 

“接了一个委托,拯救银灵人。拯救银灵人不麻烦麻烦的是在龙坦的奴隶商人手里救出他们,麻烦……”麦尼逊看着日记本上的话,不由得勾起嘴角,之前调查这小子的时候听说艾默丝本来想杀他,现在看来所言非虚……

 

“阎王好见,小鬼难缠。一个人那个龙坦的奴隶商人可真是狮子大开口,所以也别怪我对他使用一些不正当的手段了。”麦尼逊面无表情地看着这段话,虽然不知道这小子用了什么不法手段,但是这方法一定阴损至极。毕竟这一肚子坏水的小子,可不是善茬!毕竟,这可是他用亲身经历总结出来的教训,成为敌人后韩萧他可真是令人恨得牙痒痒啊………………

 

“成为龙坦的后勤人员后,听艾默丝说阿罗西亚似乎是一个宇宙奇观…………可是为什么她和械国的王牌“不灭械国”这么像呢?不,她就是不灭械国的一员……为什么我要知道这些?!!!”麦尼逊一巴掌拍在自己脸上,摁住了自己疯狂跳舞的眼皮,他好像知道他为什么不来旧日星河了……感情是怕被我灭口啊!麦尼逊不由得感觉有些不真实,也只有这些时候他才能想起他才一百岁左右,在自己这些动不动就上千岁的怪物里他可真是嫩的能掐出水来……

 

“……”

 

………日记的许多页被麦尼逊草草翻过了事……很快就被翻完了,日记在灯塔星事件后戛然而止,但即使这样他也看完了许多关于韩萧遇到的形形色色的人事情……

 

比如本尼特,萌芽首领,六国和避难所;比如灰烬,阿罗希娅和瑞达斯,西薇雅,弗丁和晨星,伊索和艾默丝等等…………

 

麦尼逊通过这本陈旧的日记看到了他和那么多的人成为朋友,以远远超出所有人的进步速度从刚刚进入宇宙的C级机械师变成了B级超能者,紧接着变成了天灾级,又在紫晶和克伦特的秘密战争中成为了超A种子,最后在所有人惊讶的目光中成为了超A的一员。看着他一步一步得完成了他和大部分超A花费几百上千年才做到的事情,说不嫉妒韩萧那是在骗鬼。但是正因为韩萧的优秀,他才会从注视他逐渐变成了被他吸引,最后无可救药似的爱上他吧…………

 

麦尼逊随手点燃了日记,静静地看着那湛蓝的火舌贪婪地舔舐着日记本陈旧破败的牛皮封面和内部那发黄发脆的纸张,最后和纸张一起变成了一缕青烟消散,连灰都没剩下。就像他和韩萧的感情一样,多彩的过往终究会随着各自的信念和利益变得破败变质,然后猛地爆发成一次无法原谅和逾越的冲突在各自的心里变成一片燃烧的绝地。最终只剩下曾经的回忆和无望的爱意…………

 

麦尼逊想到这的时候不由得顿了顿想到,你在为我的冷漠而愤怒,你认为我不是一个好的爱人,却不知道我为这段感情付出了什么。你认为我和你在一起只为利益,却不知道我有多爱你;你认为我和你在一起只为利益,却不知道我在知道你和克苏耶搞到一起的时候有多生气;你认为我和你在一起只为利益,却不知道我有多想和你结婚……

 

但是,不论曾经如何,现在的你我的关系就像那燃烧殆尽的日记本一样不可能再恢复如初,曾经的亲密只能像那缕消散的青烟一样再无痕迹,最终只剩下无望的爱意在心中瑟缩,再无人知晓我们曾经爱过…………

 

 

 

 

 

 

 

我居然更完了,真不容易!!!!喜极而泣ing

 


 

评论(8)

热度(148)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