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可豆

关于韩萧穿越的真相猜测,玩家的形成原因和一个关于all韩的脑洞

个人yy,请不要喷太惨

我想让尼弗迦帝(械族祖宗,第一个超A机械师)麦尼逊一起搞韩萧,我想祖孙三代!!!

新的一章中不是引申出了信息态吗,而海拉姐妹就是因为接手了两位最初者(倪克斯姐妹)在信息态中留下的资料才有这种令人难以置信的成长速度的。可以说,正是因为倪克斯姐妹的遗泽,海拉和欧若拉才成为了超A。(毕竟海拉和欧若拉都是异能者,异能者没有S级异能是不可能成为超A的。)所以,信息态中蕴含的信息对于一个人的成长来说非常有帮助。

然后我猜想也许韩萧也拥有最初者留下来的信息态遗泽!!!!(从这里开始就是我个人YY了)

毕竟即使韩萧拥有玩家模板和npc双重模板也无法解释他为什么能够快速的理解那些深邃的机械系知识。而或许有人会说这也是模板的作用,可是模板它只能进行加点和抽专长!!毕竟那么多玩家都没有这种进行知识理解的能力。之所以这么猜测是因为文中又说大部分玩家制造机械都是把材料倒进游戏指定的模具里,然后敲一下,等一下进度条读满,然后装备就做好了。图纸也是一样,加上选择合成的知识然后听天由命赌图纸。

这真的一点技术含量都没有!!玩家学知识从来不是丰富自己的搞机技术,而是为了增强战斗力更好的娱乐!!

由此,我认为模板应该是一种从信息态上掠夺他人信息来充实玩家的中转器。任务系统也是一样,通过改变他人命运(做任务)来掠夺或备份他人信息(抽专长),并将信息加载到玩家身上。

毕竟,皮皮甲在最近几章里说了信息态的理论,万事万物皆由信息构成。所以我想专长是不是也算一种特别的信息,可以由模板复制的那种。

目前文中出现了两种获得专长的方法:

①杀死特定的某生物。(毕竟连细菌都可以抽出专长来。例如某异化原体)我认为这是信息态上的信息掠夺,毕竟人都死了,代表人的信息体也就开始溃散成最原始的信息集合体了。模板应该就是这样捕获了“专长”并让它为玩家所用,但这个收集应该是有极限的,一次只能捕获有效数量的信息。所以才会有抽专长出现。

②做任务(扰动命运线,截取和复制信息)这个就不多说了,相关的有很多文了。

加点也是一样,模板通过玩家扰动的命运线截获信息来增强玩家的信息体。只不过专长是特殊信息,潜力点是基础信息罢了。

跑题了,下面继续说韩萧。

我说过了,模板无法解释韩萧为什么能够快速领悟知识。在文中有一段说韩萧和马克西罗尔(一个能量分支的超A机械师)相谈甚欢。

韩萧能和一个超A级机械师相谈甚欢证明他不仅仅是依靠模板进行信息掠夺而是对这些信息进行了消化吸收,是它们成为自己信息体的一部分。我认为玩家大概只是简单粗暴的把得到的信息进行了装载没有吸收所以他们不懂学习到的知识内涵。韩萧和玩家的区别大概就像是一个是自己背东西的学霸和只能考试打小抄的学渣一样。(模板应该也只有装载功能,不然功能太强大了)

重头戏来了。

所以我认为韩萧曾经认真学习过这些知识,模板不过是帮助韩萧回忆起曾经学习过知识的工具罢了。

😱😱😱有点吓人。刚开始被自己的想法吓到了,后来发现这个想法可以解释大部分文中令人疑惑的地方(虽然还是有一部分解释不通)就认真分析起来了。

文中第一次提到信息态是在冥土时。


从这里可以看出信息态对人的影响潜移默化,但大有好处。而韩萧的知识会不会是他已经学习过一遍了,现在通过信息态和模板让韩萧回忆起来。

再次脑洞大开……

猜测:韩萧可能不是在这个时候穿越的星海而是在星海探索历时穿进来的!

😨????你逗我??大部分人一定是这个表情。从这里就是瞎猜了,接受不了的可以跳过。

我认为韩萧之所以有这么快的成长速度除了双模板功不可没外,韩萧穿进探索历时的信息态遗泽也功不可没。

如果韩萧穿进了探索历时的星海,那么凭借自身双模板的优势,他一定会成为一位超A巅峰机械师最终功成名就。但因为没有玩家们的肝力,最终在机械一途上落后于尼弗迦帝。同时,也因为没有任务结算卡在神性蜕变的最后一次上被卡住了。因此韩萧可能会为了前往更高的层次而选择信息态转世!!毕竟两个韩萧都是韩萧,只不过经历不同罢了。但是转世过程中韩萧失去了很多记忆,但曾经的思维方式却留了下来。参考韩萧刚穿越就杀伐果断,心思深沉。毕竟韩萧在穿越前只是个代练,结果刚穿过来就这么理智到冷酷………感觉有点小问题……

最后一句韩萧不论是在什么时候穿越,他都是韩萧。只是经历不同罢了。所以不会有抢身体控制权什么的,他不过是相当于记忆缺失罢了!!!

下面开始YY

感觉韩萧穿越探索历时可以穿到光辉里和年轻时的尼弗迦帝一起成长一起并肩作战最后因为长期积累的感情和战场上的吊桥效应而……搞在了一起。(或许还有在宇宙里只有你能同我并肩,我只欣赏你等等情感)

然后还可以来个星际abo生子梗(毕竟信息态都出来了,abo标志性的信息素可以解释为高维信息自然外放,所以全宇宙全次级维度的ao生命都有信息素。然后因为信息素外放所以ao之间的交%配是信息态上的交融,所以没有种族隔离!!!不搞搞这个简直天理难容!!作者已疯…)韩萧(他是o)可以和尼弗迦帝(他是a)生孩子了……然后生出了械族……

因为韩萧和尼弗迦帝情深意重所以韩萧死后(韩萧实际跑次级维度里研究信息态去了……)没有在结婚。但是也因为常年独守空房,所以留了一些和韩萧在一起特别有“意思♀”的录像带,用来安慰自己。但是死的比较突然所以忘删了。被麦尼逊看到了,自此以后他的形象在麦尼逊哪里毁了大半……

顺便一提,麦尼逊他看硬了……

所以第一次看见韩萧时,他本体有了一点反应……(因为星海韩萧和探索历韩萧很像。)所以此后麦尼逊看韩萧都有一点不可言说的想法,意外知道韩萧是o后就更有了……(因为无论从个人还是大局考虑韩萧都是很不错的选择。)So,自此以后老麦想和韩萧搞基。

评论(13)

热度(10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